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京东超市”要来三明了?是的,你没有看错。10月16日——10月22日,京东超市百城行福建站行进三明,这也是继漳州宁德龙岩之后,京东超市到福建的第四站。此次,京东超市“袭击”三明,不仅有满199减100的劲爆折扣,更有限量商品一元抢的抢购活动,万种商品直接降价,市民可享有低于其他城市京东价的“三明专享价”,为三明市民送去实实在在的实惠!

QQ截图20171016160921

据京东相关负责人透露,京东超市百城行活动在每个城市的促销活动时间为期一周。百城行活动以三四线城市为主导,不仅能够带动当地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提升,同时也推动京东超市成为三四线城市消费者的购物主场。其背后,更是京东深入布局三四线城市战略。京东大数据显示,城市级别越低,京东超市用户增长幅度越高,三四线城市在2016年下半年快速增长,用户量已经接近一二线城市。

QQ截图20171016160928

京东是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和收入规模最大的零售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佳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移动客户端和手机QQ入口,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此次京东超市大促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1元购、秒杀、新人礼券……令人艳羡的万件商品大降价足以让其它城市的人“羡慕、嫉妒、恨”。10月16日——10月22日,更多折扣接踵而至,更多优惠扑面而来!当个地道的三明人,快来抓住这波优惠福利吧!

QQ截图20171016164315

除京东超市“百城行”活动在福建各地市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之外,2017京东家电专卖店招商会日前在厦门盛大举行,现场250位嘉宾齐聚,成功签约90家门店。

QQ截图20171016164322

产品营销经理兰楠楠讲话

QQ截图20171016164328

渠道下沉大区负责人赵冰讲话

据悉,本次会议由京东家电事业部、京东华南大件运营中心、京东华南营销中心共同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京东家电事业部-渠道下沉大区总监赵冰先生、京东家电事业部-销售拓展部产品营销经理兰楠楠女士、京东家电事业部-销售拓展部产品营销经理杨帆先生、京东华南区域京东帮负责人陈凡先生、京东厦门大件中心经理林庆业先生、京东家电事业部福建省区经理季彬先生。

QQ截图20171016164335

优秀店主颁奖

QQ截图20171016164341

优秀专卖店店主分享

京东能够凭借一场简单的招商会就能签约90单,除却京东家电专卖店合作的核心优势以外,更与京东的产品和企业文化密切相关。好的产品和企业文化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根基,也是吸引加盟商加入的重要原因。京东以市场为导向,能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加盟商方能取得好的业绩,京东和加盟商企才能于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据悉,京东家电专卖店招商会还会在福建福州开展,预计将为当地带来新一轮新零售经济的转型风暴。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