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正在热播,自从开播就受大家的喜爱,第一期让大家关注是刘畊宏女儿小泡芙,没想到刘畊宏的女儿小泡芙那么萌,奶声奶气的湾湾音杀伤力太强了,难怪嗯哼从第一眼看到小泡芙,就过去搭讪!

京东超市让家更有“爱”

刘畊宏在开始旅行之前就表达出对女儿满满的爱意,在采访时刘畊宏表示,自己女儿小泡芙很可爱,走在街上很多人会多看她,会说可爱。然后节目中小泡芙也真的表现很棒,不哭不闹,软软的小奶音特别萌。   看到这些,想必许多即将成为妈妈的女性都特别希望自己的宝宝也像小泡芙那样可爱动人吧!但面对即将成为新的人生阶段,很多孕妇出现焦虑和苦恼:怎样才能做一个好妈妈,怎样对宝宝是好的呢?         

孕妈妈Linda怀孕四个月,是位优秀的职场白领。她小声地告诉我说,自从怀孕之后,开始变得很焦虑……问她担心些什么?她说:“我总担心肚子里的宝宝是否会不健康,担心自己会照顾不好他,身为母亲,自己是否有哪些事情做得不对,而会影响孩子未来的身心发展。孕期孕后是一个特别敏感的时期,在此阶段女性极度缺乏安全感。

京东超市让家更有“爱”

关怀孕妇这个话题似乎已经受到全社会的关注。而京东作为一个 愿景为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企业也为这一群体开设了一个新的项目——京东母婴。

2016年,在中国B2C母婴用品线上市场,京东占了45%的份额,成为线上母婴用品最大的零售平台。同时,京东还是2016年线上线下零售企业或平台中,最大的奶粉、尿裤零售渠道。    

京东超市让家更有“爱”

线下方面,京东规划将在一二线城市开设一两家有代表性的母婴体验店,京东对这些店铺有较高的形象要求,而且店内所有商品均为京东供货。在三到六线城市,京东则会开设比较小型的母婴店。

京东超市让家更有“爱”

从完善的电商购物平台、京东宝宝APP、一系列促销活动,到京东母婴产品体验店,京东母婴布局已全面升级。从线上到线下,从互联网到实体店,京东母婴正在尝试走出一条“混搭”O2O商业路。

京东母婴秉承着服务妈妈的准则,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便捷、实惠的购物体验。 这不得不得不让人心生感慨:这么优质的商品线下肯定不好买到,而且线上价格肯定还特别昂贵。

不急!还有更好的消息!京东超市不止说说!直接来了

京东超市让家更有“爱”

伴随着今年最长假期国庆中秋双节的离去,线上电商巨头京东给群众持续送来温暖,京东超市百城行活动最后一站是选择了南平地区!!

“简单粗暴”是京东的定向进攻手段,那么10月16日-10月22日期间,京东超市“南平促销周”火爆开启,除了秒杀品或者促销品向南平地区用户定向倾斜以外,“一元抢购、满199-100”等地区专属福利是主力进攻手段,这几乎等同于打五折。各类母婴用品优质且实惠为各位宝妈们铺开一条保障母婴产品保质保量的大道。如此火爆的活动一年才一次,南平人民抓紧赶上最后一波只属于你们的福利吧!!

京东超市让家更有“爱”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