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南平你好,京东超市来了!“10月23日——10月29日,京东超市终于要在南平开展京东超市百城行的促销活动了。各种超值好货将在京东超市上线,南平人民将可享受到低于其他城市的专享购物盛宴,更有京东优惠券全城派送!

QQ截图20171023115523

“京东超市百城行”是京东今年重点布局的渠道下沉项目,重点拓展四线城市,主旨在于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品类繁多的低价正品的同时,给每一个活动城市消费者带具有城市专属感的活动体验。以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移动客户端、微信和手机QQ入口,为用户提供最佳在线购物体验。本次百城行活动,京东超市将整合品牌资源,在保障商品品质的同时,更以空前的促销力度,让消费者体验到最真心的实惠,打造一场2017年下半年全民惊叹的购物盛典!

QQ截图20171023115534

据悉,目前京东超市中三四线城市用户快速增长,用户量已经接近一二线城市。基于这一趋势,京东抓住时机在三四线城市展开“百城行”大型促销活动,利用京东速度快且服务好的物流,带来品类繁多物美价实的商品,使人们真正感受到“多快好省”的购物乐趣。业内人士认为,京东超市的供应链完善程度及优势在线上商超中已走在前列,优质的购物体验、高效便捷的配送及售后服务在业内也堪称典范,京东超市已逐渐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生活购物的首选平台。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芳菲四月天 “三泰”书香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