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0月13日,“京东超市百城行--宁德站”媒体沟通会在宁德金湾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作为京东超市百城行在福建站的首场沟通会,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福内各地区的媒体人到场,并现场观摩了京东百城行的促销点位。

QQ截图20171016161138

在一二线城市起家的电商,对三四线市场的争夺已然成为而今电商行业的重头戏。与此同时,针对三四线渠道的推广活动也搞得生龙活虎。早已通过自建物流体系覆盖全国市场的京东,今年持续加码,针对三四线市场推出“京东百城行”项目,而上马的首个品类正是在一二线城市激战正酣的京东超市。

QQ图片20171016162421

据悉,“京东超市百城行”是京东超市渠道首个下沉项目,以京东价格、品类、质量、物流体验等诸多方面的优势,覆盖包括东北、华北、华东、华南等全国七大区域,在大同、齐齐哈尔、拉萨等全国100个三四线城市进行针对性的促销活动。而本次,京东超市百城行活动走进福建,在福建省内的五个城市地区:漳州、宁德、龙岩三明南平展开更具城市专属感的活动体验,为当地百姓们带来了空前的购物盛会!

值得一提的是,双十一电商大战即将打响,京东超市百城行活动的开展也成为京东渠道下沉的前哨之战。随着京东超市百城行走进福建,京东超市将联合地方零售商举办专属购物节,也意在彰显京东的“无界售”理念,连接不同商业载体。通过此番举措,势必将掀起福建全新一轮的电商发展,为省内各地市的特产、物流等领域提供了宽广的合作与发展空间,共同打造福建电商生态良好发展。

京东超市百城行只是“京东百城行”的第一步,随后还会有其他品类上线“京东百城行”。在增速高于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8.2%的情况下,电商通过积极的区域市场拓展,实现全国开花的意图已经比较明确,而对于区域消费者来说,也是消费品质升级的过程。京东超市始终有着清晰的发展蓝图,也将凭借其本身强大的正品行货、公道价格、丰富产品、便捷物流、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等优势,依托用户资源,为中国电商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