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为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阶段工作,深化行业领域专项检查整治,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确保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三明市政府于9月下旬至10月底,由副市长牵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为加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的组织领导,三明市成立由市政府分管领导为组长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小组,落实工作分工;由市政府各位副市长牵头,按照政府工作分工或联系部门,分别负责所分管行业领域和联系部门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协调督促各级各部门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和“三个必须”原则开展工作,并带领各专项检查小组开展专项督查;同时相应成立28个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小组,落实牵头单位,制定专项检查工作方案,明确具体目标、措施和时限要求,成立督查组,每半个月组织开展一轮督查。

目前,三明市28个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小组,均已制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并全面开展暗查暗访和督导检查,确保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完成一轮督查,检查本行业主管企业,并督促指导县级部门对所监管的行业领域企业(场所)开展全覆盖的对表检查和监管执法。(三明市安监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