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10月22日至25日,由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一司王啟明巡视员带领的国务院安办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第六检查组对厦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进行“回头看”检查。

国务院安办第六检查组深入厦门开展“回头看”

在厦门期间,检查组听取了厦门市及海沧区、湖里区、同安区关于此次大检查“回头看”工作情况的汇报;检查了市政府、市直相关部门和海沧区、湖里区、同安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内业资料、对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深入青岛啤酒(厦门)有限公司、特房建工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华润燃气石湖山储配站、中航油厦门分公司等地进行“回头看”检查。

国务院安办第六检查组深入厦门开展“回头看”

10月22日下午,厦门市安委会副主任、副市长李辉跃在汇报会上作了表态讲话,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力度,继续加大安全生产大检查态势,严防松懈;要抓好问题整改,做到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四个100%”(100%列清单,100%建台账,100%定方案,100%落实整改)和“五落实”(落实整改目标、落实整改措施、落实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落实整改资金);要严肃追究问题责任,督促各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密切配合此次回头看,做好相关保障工作。

中国安全生产报 记者沈良坤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社保基金全都交给外资机构管理?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