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6日到27日,由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一司王啟明巡视员带领的国务院安办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第六检查组对我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进行“回头看”检查。17日,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汇报会在福州召开,副省长王惠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回头看”对进一步推进隐患问题的排查治理、风险防控化解,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起到重要作用。要提高对“回头看”重要性的认识,强化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扎实开展工作,着力解决部分地区前阶段大检查不深入、不到位、不彻底等问题,坚决防止因风险管控不得力、隐患整治不到位导致的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检查组的工作安排,确保“回头看”工作顺利完成。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要落实即知即改、边查边改,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有效化解管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据悉,在我省期间,检查组将查阅省政府及省直有关部门的资料、台账,并将对8、9月份督查督导检查过的福州、厦门三明泉州龙岩等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企业开展全面检查。(记者 林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