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日前,上杭县住建局召开全县建筑施工和燃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专题部署了第二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会议要求:

一要重检查。全系统各部门、各企业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规定,迅速开展第二阶段建筑施工和燃气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大检查隐患整治工作“部署迅速、源头防范、及时清剿、整改到位”;

二要细排查。全县40个在建项目施工工地和5家燃气企业全面覆盖,将安全生产大检查责任落实到人,按“一企一档”要求建档,建立隐患台账,要求覆盖面达到100%;

三要强推进。要充分联合消防、工商、公安、质监等部门,充分利用县质安站的技术力量,聘请建筑施工安全专家,深入建筑施工工地,开展重大危险源的重点整治,达到彻底整治效果;

四要抓整改。成立督查检查组,对发现违规违章、安全检查不到位、责任制不落实的企业、燃气经营店坚决给予严惩,狠抓整改,坚决打到疼处,突出明显效果。(上杭县安监局 廖美香)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