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岛外将公开出让两幅商住用地 将于12月1日拍卖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 记者 曾昊然)日前,记者从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了解到,厦门将公开出让编号为J2017P01、2017XP10的岛外两幅商住地块。这两幅地块分别位于集美和翔安。拍卖会开始时间为12月1日上午9:30。出让地块成交后,本次拍卖会举行当日即为地块成交日。

J2017P01地块位于集美区机械工业集中区新城大道附近,2017XP10地块位于翔安区环东海域新城洪钟大道与石厝路交叉口附近。

J2017P01及2017XP10地块均采用“限地价、竞配建”方式拍卖出让,不设拍卖底价。当拍卖竞价达到竞价上限价格时,不再接受更高报价,转为竞报无偿移交政府的居住建筑面积(即“竞配建面积”)。每次竞报竞配建面积应不少于500平方米,竞报竞配建面积最高者为竞得人。成交土地出让金即为竞价上限价格。

此外,J2017P01及2017XP10地块均要求竞得人应一次性申请宗地商品住房预售许可证,并一次性全部对外公开销售。根据厦门市人民政府对房地产市场调控的要求,出让人有权对该地块合同项下宗地商品住宅的预售及销售价格进行限制。

公告还特别强调,竞买申请人之间不得私下串通,采取“围标、串标”等方式排挤其他竞买申请人、干扰拍卖活动、破坏公平竞争、谋取不当利益等。S7B10017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