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防治水平,夯实用人单位职业卫生工作基础,推动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危害防治主体责任。11月2日至3日,市安监局副调研员夏寒带领职安科相关工作人员,到清流县开展用人单位职业健康基础建设达标创建、职业健康监管执法、建设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监管、汽车维修企业尘毒危害专项治理等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清流县伊科电子有限公司、龙津双华加油站、兴隆汽车修配厂、东莹化工、高宝矿业等用人单位进行检查,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和基础建设相关材料,全面检查了企业职业卫生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企业要认真学习职业病防治相关的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职业病防治的意识和水平,把职业健康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抓实、抓好,同时要掌握用人单位基础建设的工作方法和要求,扎实推进这项工作顺利开展。

督察组对清流县全面完成了今年职业健康的工作任务表示满意,希望进一步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分析存在的不足,做好明年工作计划,力争职安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清流县安监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