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9月11日下午,由省安全生产宣教中心主任林宙峰带队的安全生产大检查记者采访团深入厦门市思明区,对辖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重大活动保障工作开展集中采访报道。

安全生产大检查记者采访团来到思明区安监局了解思明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工作情况。相关人员从以下几方面详细介绍了思明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重大活动保障工作情况。

一是责任再落实,有力推进安全生产制度机制及重大活动安全生产保障。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重要决策部署。推动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及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

二是不断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尤其是深化醇基液体燃料专项整治,开展小区储物间车库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等。

三是推进企业分级分类排查,紧盯重大危险源企业排查整改,强化重点时段(中元节普渡期间)管控。

四是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基层设施,提升安全硬件设施水平,加大消防经费投入,深化微型消防站建设,扩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厦门市思明区安监局  巫俊雯)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