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海峡指数】2018年8月房企品牌指数榜与微信活跃榜

      品牌指数榜

       

      在2018年8月福建区域房地产企业品牌指数榜上,7月失守冠军宝座的华润置地卷土重来。8月,位于福州市中心的华润万象城·杨桥里和位于马尾的华润紫云府二期都公开了样板间。其中杨桥里12株会发光的“蒲公英”一夜之间空降,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这一项目合理高效的空间布局,人性化的细节设计,让人深感华润置地对“品质”的执着。紫云府则主推建筑面积约92-110㎡的新品,宣传重点放在福州“东进南下”对马尾交通等配套的红利上。而在厦门,华润启动了厦门万象城·城市焕新计划,并宣告进入开业倒计时100天。华润的视角超越了普通的购物中心,谋划着“一个购物中心,如何提升城市的文化自信?”“除了文艺小清新,如何使厦门更具时尚竞争力?”

      融侨集团保持强势,高居第二。进入8月,融侨迎来第四季度优质项目集中入市,融侨教育备受期待的明星项目——融侨首个高端国际双语学校融侨赛德伯学校、融侨首个亲子园也迎来了一波提前剧透。融侨官微在传播上围绕重点,实现高效、高质传播,丰富的场景化长图设计形式,既为亲子园课程的线上预约实现了导流,也为亲子园线下体验带动了人气。在七夕节点,融侨官微独辟蹊径,为粉丝送出一波电影票观影福利;在招聘选题上,又以七夕为切入点,走心而吸睛。

      绿城中国成为一匹黑马,一跃进入榜单第三。绿城首入福州,除了发布案名之外,还借着盛夏暑假的时机,开展了属于孩子们的“海豚计划”,用亲子活动让品牌富于亲和力。8月2日福州绿城“海豚计划”举行结业仪式,“小海豚”们褪去了初学游泳时的畏惧,尽情畅游。

      而从闽系房企的情况看,融侨依然一马当先,海峡指数与第二名甩开一倍多的差距。

      正荣连升八位,位居第二。8月29日,全国工商联权威发布 “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系列榜单,正荣集团跻身50强行列,显示了其稳步提升的综合实力。

      世茂继续保持第三的战绩。其刚公布的中报业绩喜人,2018年上半年,世茂签约额达723.2亿元,同比大幅上升60.3%,完成全年业绩目标的51.7%;上半年累计签约面积达450.9万平方米。

      此外,在样本数增加的上月,金辉、禹洲等的名次仍有明显上升。金辉冠名的第九届省市直机关篮球邀请赛成功落幕,为企业品牌软实力再增一抹亮色。

       

      1、监测时间:2018年8月,数据统计截止至2018年8月31日。

      2、监测对象:福建区域房地产企业。

      3、数据来源:百度新闻、百度指数、搜狗新闻、企业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数据库,对房企品牌活跃度进行综合评价。数据若有误差,欢迎房地产行业等各界人士指正交流。

       

      微信活跃榜

       

      榜单评价指标微信传播指数(WCI)由清博指数(原“新媒体指数”)根据采集的微信各项数据指标综合计算得出。福建日报新媒体中心作为福建独家合作方,全程参与鉴定,以WCI指数排名。

       

      出品人:海峡房网 陈川 王姗菲

      本文为原创,经授权后才可转载

       

       

             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海峡房网
      责任编辑:陈川
      定西83名大学生和76名“两后生”赴福州就业就学
      第二十届投洽会观察:科技元素亮眼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7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号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