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江滨南路往晋江大桥方向溜石段柏油路面多处破损

泉州江滨南路往晋江大桥方向溜石段柏油路面多处破损

­ 路过的车辆都尽量避开坑洼处缓慢通行

­ “江滨南路溜石段,约300米的路段破了二十几个大坑。”昨日一名热心市民拨打泉州晚报社24小时热线报料,称在江滨南路往晋江大桥方向溜石段路面有多个大坑,最大的约有三米宽、三十厘米深。

­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后发现,这一路段的柏油路面破损较多,形成大大小小多个坑,导致车辆行驶不太顺畅。记者注意到,该路段大小不一的坑里,有些坑足可以卡住一辆车。下午6时许,天色已晚,又无路灯,该路段车流量较大,车辆确实容易因避让不及陷进坑里,造成爆胎等事故。

­ 一名在附近执勤的交警告诉记者,另一侧往石狮方向的道路已在维修,估计还要两个月左右才能通车。通车后,就会修整这一侧的路面,到时问题即可解决。这名交警说,确实有过往车辆因陷入坑洼处爆胎,这两日他们会请路面维修队拉些土,把坑先填平,让车辆可以安全行驶。(东南早报记者陈玲红 吴嘉晓 文/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泉州江滨南路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