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晚的海兰让人眼前一亮,我们的小天使没想到还是个王者,先是故意在三阿哥面前假装教导永琪不要在皇后丧仪上哭泣,接着又让永琪在皇帝面前引经据典暗示大阿哥有夺太子之心,如此一石二鸟,连续除掉两个皇子在皇帝心中的地位,还顺带打压了有夺后之心的纯贵妃。如此一来,永琪更受皇帝宠爱了,而如懿的后位也愈发稳固,张钧甯把海兰这个足智多谋又对姐姐又情深意切的海兰演的太好了,看的太过瘾。正如《甄嬛传》中甄嬛有沈眉庄一样,《如懿传》中的如懿也有海兰。甄嬛与沈眉庄是好闺蜜,而《如懿传》中如懿和海兰的情感更深。海兰的成长源自于如懿的失宠,这个时候的挫折让她明白自己不能一直只依靠如懿,也得成为如懿的依靠。

没想到海兰是个王者怎么回事?如懿传海兰设连环计看得太过瘾

所以她开始坚强起来,设计得宠,一时宠冠后宫。她开始报仇,设计富察皇后。同时为了还如懿一个清白,解救如懿,甚至于给自己下毒。如懿去世之后,她又与婉嫔一同拉下魏嬿婉,给如懿报了仇。

海兰的历史原型,便是愉贵妃。有《延禧攻略》在前,大家应当知道愉贵妃便是五阿哥的生母。乾隆十年,当时为贵人的愉妃生下了五阿哥永琪。《延禧攻略》中五阿哥成为继后落马的重要原因,而《如懿传》五阿哥也让如懿彻底失去了皇帝的信任。

没想到海兰是个王者怎么回事?如懿传海兰设连环计看得太过瘾

海兰与如懿是好姐妹,海兰一生都在为如懿而活,为何出现这样的情况呢?只能说这是一次次误会造成的必然结果。

如懿生下自己的孩子后,五阿哥永琪怕自己挡了嫡子的路,所以处处避让,最后被人抓住这一点,用来陷害如懿。永琪自己丢了性命,又恰好被皇帝听见他选择退让之事。最后五阿哥府中的一个女人出面作证,说永琪一直担心如懿害自己性命,如此使得皇帝厌弃如懿。

没想到海兰是个王者怎么回事?如懿传海兰设连环计看得太过瘾

不管是在《延禧攻略》还是在《如懿传》中永琪都承担着这样的重任,大概是因为他是乾隆最宠爱的儿子之一。历史上乾隆还曾说想要传位给他,只可惜永琪年轻早逝。

历史上的愉贵妃因为生了永琪而封嫔封妃,但并不受宠,封妃之后居妃位四十七年而再无所进,也不受皇帝宠爱。一直等到去世之后,才被追封为贵妃。

愉妃一直活到乾隆五十七年,享年79岁!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