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乒乓球全锦赛爆冷 福建郑培锋战胜国乒主力林高远

乒乓球全锦赛爆冷 福建郑培锋战胜国乒主力林高远

郑培锋

海峡网9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9月9日进行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团半决赛,郑培锋领衔的福建男队以黑马姿态迎战劲敌广东队,福建队22岁的直板选手郑培锋爆冷战胜国家队主力选手林高远。

林高远今年23岁,目前已经成为国乒男队主力之一,今年的世锦赛和亚运会,林高远都作为主力参赛,状态非常不错。福建选手郑培锋今年22岁,属于直拍打法,在上月的捷克公开赛上,郑培锋拿到了男单冠军。

第一局,郑培锋开局迅速进入状态,林高远则有些慢热,郑培锋以11比4拿下。

第二局,面对失误较多的郑培锋,林高远以11比1速胜。

第三局,失误较多的变成了林高远,郑培锋开局5比1领先,最终以11比3拿下。

第四局郑培锋一路领先,最终以11比9拿下。这样,郑培锋以3比1的总比分战胜林高远,爆出一大冷门。

虽然最后广东队总分占优战胜福建队进入决赛,但是郑培锋的出色发挥赢得了喝彩。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