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据小编了解,电视剧中的班花林静晓一角由演员王梓薇饰演,此次在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演员王梓薇校服上身回归校园时光,更是令网友十分期待。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林静晓是谁扮演的?班花扮演者王梓薇资料(2)

说起演员王梓薇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王梓薇自出道以来就以甜美的形象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喜爱,王梓薇此前已经参演过多部著名的影视作品了,此次王梓薇加盟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饰演班花林静晓一角,对于王梓薇在剧中精彩的表现网友们更是期待值满满。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林静晓是谁扮演的?班花扮演者王梓薇资料(2)

王梓薇因参加湖南卫视的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大学季》积累了一定的人气,节目中,性格时爽朗而温柔的她,因真实亲和的面貌获得观众们的好感。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林静晓是谁扮演的?班花扮演者王梓薇资料(2)

而在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的一组角色海报中,由这位“能量少女”出演的米雪儿,一袭黄裙俏皮躺在星空海的泡沫之中,神情中透露出遥远的神秘感,加上萌系手绘鱼吐出的泡泡,使得她的造型在梦幻之中又有一丝清凉,也让不少剧迷眼前一亮,并对她饰演的米雪儿好感倍增。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林静晓是谁扮演的?班花扮演者王梓薇资料(2)

王梓薇个人资料简介

王梓薇,1996年11月20日出生,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14年,十七岁的王梓薇便参加了湖北卫视喜剧选秀节目《我为喜剧狂》。

2015年,王梓薇因参加湖南卫视校园真人秀《一年级·大学季》而被观众认识 。

2016年,王梓薇出演了玄幻动作-爱情剧《幻城》的番外篇《幻城凡世》 ;同年,她还与冯绍峰、郭碧婷、黄明等人联袂出演了根据桐华同名小说改编的现代玄幻爱情剧《那片星空那片海》 ;并在剧中饰演了时尚靓丽的都市女孩儿米雪儿 ,而这也是王梓薇的首部正式影视作品 。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