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廖朵朵在《猎心者》中也很关键,她的结局如何?另外,又是由谁扮演的?我们一起来揭秘。关于廖朵朵人设,她精通男人心,爱恨分明,情商很高,江湖经验也丰富,是“情感专家”,她还帮助各类女性们识别各类的渣男,教会她们如何在与男人的情感角逐中保护好自己。

猎心者大结局是什么 廖朵朵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

猎心者廖朵朵结局

之后,与“戴花联盟”不打不相识,意外过招后成为了好友,并成为万有咨询有限公司的一员,继续的前行。至于感情线,据猜测或者和戴猛有可能,但具体的我们要来看剧情如何发展了,在接着,我们先来了解下廖朵朵扮演者王玥兮。

猎心者大结局是什么 廖朵朵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

猎心者廖朵朵是谁演的

据悉,王玥兮曾用名王浩燃,河南郑州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6级导演系,于2008年出演电影《精舞门》而正式进入演艺圈,此后还出演了《武林外传》、《龙门镖局2》以及《天坑鹰猎》等多部作品,已经是成功的塑造了多个不同的影视角色,但不知道为何就是没有火起来。

仔细的说起来,王玥兮已经有十余年了,但她一直没有绯闻,很低调,也因此现在也不清楚她的感情现状如何。另外,王玥兮也并没有公开年龄,也就是不知道王玥兮是哪年出生的,不过,她是演员,我们多多关注作品也就好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