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致列与11月6日在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烈火TIME 2016 黄致列台北MINI CONCERT音乐见面会”, 除了演唱外,他也用心准备了与粉丝互动的桥段,他扮演老狼,而粉丝则扮演小羊,在黄致列喊出12点前,粉丝可以随意触碰他,让现场被抽上台的熟女们直呼赚到,让粉丝在台上又摸又抱外,还能玩自拍,黄致列说:你们要什么我都满足你们。

黄致列台北见面会现场图 歌王黄致列被众多熟女又抱又摸好嗨

黄致列台北见面会现场图 歌王黄致列被众多熟女又抱又摸好嗨

黄致列台北见面会现场图

当日,黄致列身穿亮粉色西装,以曾在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是歌手》中夺得首个冠军的歌曲《Bang Bang Bang》开场。随后,黄致列演唱了在中国发表的新歌《陪我一起做梦》、《悟空》,引起了粉丝们的强烈回应。为了与大家进行近距离沟通,黄致列化妆成为了一只狼与粉丝们大玩游戏,并出色的口才与丰富的活动,为粉丝们送上了快乐时光。

黄致列台北见面会现场图 歌王黄致列被众多熟女又抱又摸好嗨

黄致列台北见面会现场图

黄致列穿着简单白色背心搭配粉红色西装外套登场,立刻带来中文版的“Bang Bang Bang”,而在中国因节目《我是歌手》知名度大开的他,中文说得也很棒,所以整场音乐见面会不需要主持人,由黄致列看着字幕机上的提示,直接用中文与台下粉丝们沟通。粉丝们除了台湾粉丝,更有来自韩国、美国、英国等地的粉丝们,黄致列还担心整场中文为主的内容会让韩国粉丝们无法融入,而自己特别向他们说明,相当贴心。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