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志颖和黑人夫妇钟丽缇合影 话题围绕育儿经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晚,林志颖[微博]更新微博晒在金像奖现场和黑人夫妇以及钟丽缇[微博]合影,并称:“与好友们一同工作就是开心,话题围绕著育儿经!”照片中,钟丽缇手拿相机自拍,嘟嘴卖萌,少女感爆棚,身边的林志颖依然一副招牌式的迷人笑容,比着可爱的剪刀手,黑人陈建州和范玮琪也成功抢镜,完全变成了宝爸宝妈的聚会了。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你们可以结亲家了,看来考拉比较抢手了!”“期待考拉、KIMI、飞飞翔翔的会面合照!”“主办方这眼光绝对了,这几家要么3个女儿,要么3个儿子或2个儿子(这儿子还是双胞胎),育儿方面是绝对有心得!”(我是弥尔)

(责编:静电鱼)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至二月漳州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序时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