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佐佐木希要嫁大15岁渡部建!盘点娱乐圈中的美女与野兽组合

腾讯娱乐专稿(文/小涵)天了噜!佐佐木希真的结婚了!她曾连续四年被选入全球100张最美面孔,而且位列日本第一,是日本乃至中国少女们效仿的对象。出生于1988年的佐佐木希,眼看要到而立之年,婚姻大事迟迟未定。可消息一出,还不免让人有些叹气,新郎渡部建比佐佐木希大15岁,而且也不算高富帅,令粉丝疑惑女神为什么会选择他。其实,美女偏好“野兽”早就不是新闻了!

佐佐木希要嫁大15岁渡部建!盘点娱乐圈中的美女与野兽组合

【德国超模老公被调侃似黑猩猩】超模Heidi是数一数二的美艳熟女,是红透十几年的T台奇迹。而她的老公Seal却貌如猩猩,坑坑洼洼的皮肤更填“惊悚”。很多粉丝想不通,风格热辣的Heidi怎么会爱上Seal。外媒分析,歌手Seal不但有才,对Heidi也很包容,是绝种好男人。从Heidi为Seal生完一胎又一胎,不难探出究竟。不过这段婚姻并没有走到最后,2012年,两人决定分手,结束了7年的婚姻关系。

佐佐木希要嫁大15岁渡部建!盘点娱乐圈中的美女与野兽组合

【李英爱儿女颜值没受老公影响】一部《大长今》让无数中国观众喜欢上剧中饰演女一号的李英爱。李英爱在韩国向来有着天然美女的称号,是众多男神追逐的对象,却在2009年闪婚,与55岁的韩裔美国人郑某举行了婚礼。郑某其貌不扬,但是二人婚后幸福,逐渐得到网友赞许,认为李英爱嫁对了人。不过,也有一些粉丝无法忽视郑某的长相,在两人的孩子出生后调侃道,“幸好没随爸!”

佐佐木希要嫁大15岁渡部建!盘点娱乐圈中的美女与野兽组合

【汤唯老公被学生评价“屌丝”】27岁的汤唯,因为出演李安执导的《色戒》,而被大众所关注,成为了气质女神的代表人物。大家都以为像她这样的女神,肯定会找一个与她外貌相匹配的男神谈恋爱,然而不走寻常路的她,却嫁给了“大叔型”的韩国导演金泰勇。提到金泰勇,他的学生们的评价出奇一致,都用“屌丝”两字来形容他。不过,这段不被看好的恋情,却最终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并迎来了两人的第一个宝宝。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