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爸爸4黄致列下车不单因限韩令 韩媒说出真相还芒果台清白

爸爸4黄致列下车并非因为限韩令 现在韩媒说出真相还芒果台清白

虽然总导演已经不再是谢涤葵,但《爸爸去哪儿4》的质量却丝毫未降,甚至有许多网友认为本季是最好看的一季。最萌身高差父女董力阿拉蕾人气最高,东北逗比父子沙溢安吉圈粉无数,呆萌父子田亮小亮仔暖化人心,颜值担当张伦硕考拉长腿吸睛,而异国父子黄致列和李亦航虽然起初交流有些尴尬,没什么亮点和存在感,但后面的互动也越来越顺畅有爱,让人看到了一段珍贵的异国情缘。然而,近日节目组在云南建水进行录制,却被网友发现黄致列不见踪影,反而由向华强儿子向佐牵着亦航出现。一时间,“黄致列中途下车”的消息引爆网络,《爸爸去哪儿》官微随后也发微博证实这一消息。

爸爸4黄致列下车不单因限韩令 韩媒说出真相还芒果台清白

韩国歌手黄致列因參加《我是歌手》在中国走红,最近由在《爸爸去哪儿4》中担任实习爸爸,和素人孩子李亦航组成临时父子。前两期节目播完后,网友频频吐槽黄致列身为韩国人,与孩子沟通上有困难,尽管黄致列认真学习中文,但还是有些交流不畅,成为节目最大败笔。不过,当听到黄致列下车改由向佐顶替的消息后,又有不少网友开始同情黄致列,表示不想要他离开,而他在微博上和李亦航妈妈的温暖互动也让观众觉得很可惜。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