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4》开始录制,前几部《爸爸去哪儿》中很多爸爸因为参加这个节目而一炮而红,现在第四部开拍当然也引起很多观众的注意,可是爸爸名单曝光时让众人惊呆了。《爸爸去哪儿4>中居然有男神欧巴黄致列,难道男神已经有小孩了吗?黄致列什么时候结婚生子的?黄致列孩子的妈妈又是谁呢?

黄致列有孩子吗 黄致列什么时候结婚生子孩子妈妈是谁

黄致列有孩子吗

据了解《爸爸去哪儿4》第一站已经拍摄完毕,其中的明星包括沙溢、田亮、黄致列、张伦硕、蔡国庆、董力而其中一位爸爸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这个爸爸就是歌手黄致列。在网友发出的路透照中,沙溢和儿子、张伦硕和女儿以及还有田亮父子、蔡国庆父子均在列。而除了这四位“老司机”之外,还有歌手黄致列和击剑运动员董力两位小鲜肉加盟,将和素人小朋友一起体验当“爸爸”的感觉,图片黄致列还细心的给“儿子”整理衣服,张伦硕被女儿拉着奔跑,场面相当温馨。

黄致列有孩子吗 黄致列什么时候结婚生子孩子妈妈是谁

黄致列有孩子吗

沙溢也在微博中po出自己和儿子的鬼脸照,并配文表示旅途中,现在看来也正是去参加《爸爸4》的录制。还有粉丝在微博上po出和黄致列、沙溢的合影,地点显示为新疆阿勒泰地区,疑似是节目拍摄地点。此前,因为广电颁布“限娃令”,一度令《爸爸去哪儿4》的前途扑朔迷离,而这次路透照的流出也证实了《爸爸4》仍旧会继续,但据悉节目将不会在电视台出现,而改为网络播出。

黄致列有孩子吗 黄致列什么时候结婚生子孩子妈妈是谁

黄致列有孩子吗

其中,“实习爸爸”将主要从热门的未婚男艺人中选出,至于“素娃”人选方面,芒果TV很快就发起全球素娃招募活动,估计届时会在素人圈内引发一批晒娃热潮,争当“星爸萌娃”。对此,芒果TV节目部总监周山认为,如此创新的设置将为节目带来了比以往更丰富的故事背景和互动元素,素娃的引入将为节目带来更多网络关注度,而实习父子面临的则是比亲生父子更加未知的一种碰撞,两类爸爸在带娃经验和教育认知上的错位,在相互对照中激发的一种责任和担当,都将使节目拥有不一样的多元启发。

可是近日《爸爸去哪儿》官公开了黄致列将退出节目的消息,果然不是所有实习生都能转正。黄致列一走,下一个“实习爸爸”成了大家关注的重点,网上已经曝出了模糊的路透图。新爸爸穿着一身红红火火的运动装牵着小亦航,从侧面不太能看得清脸。“实习爸爸”黄致列从《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下车了,话题关注度从第五升到第三再升到第一。因为语言沟通问题and“限韩令”,泡菜欧巴不得不和萌娃李亦航说再见了。

黄致列(황치열),1982年12月3日出生于韩国庆尚北道龟尾市,韩国流行乐男歌手、声乐老师,毕业于韩国第六理工大学(한국폴리텍6대학)龟尾校区机械工程系。2007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致列》,从而正式出道。2010年,与Han Kook组成的二人男子团体Wednesday。

2016年1月22日,湖南卫视播出的《天天向上》节目中,黄致列帮助农民推销滞销白菜,随后步步高云猴全球购与步步高线下超市一起为滞销的农产品提供渠道,全力助力黄致列做公益卖白菜的举动,并与云猴全球购签约,担任代言人;同年3月,担任韩国驻上海文化院 “韩中文化宣传大使”。

黄致列拥有偶像气质的活力外形,沧桑但新鲜的独特嗓音,棉里藏针的鲜明音乐风格。黄致列长了一张介于陈翔、黄子韬之间的脸,但他却拥有极度浑厚且难得的好嗓子。黄致列披上风衣、带上复古礼帽,俨然许文强重现,而他的一段风衣走秀更是魅力十足。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