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爸爸去哪儿4》黄致列还是下车了 可接替他的向佐人争议也不小

《爸爸去哪儿4》算得上是生命力顽强经历了大起大落,先是受到广电“限娃令”影响不能卫视播出,芒果台无奈只能改成网综节目,播出时间还是不变,平台差别直接天上地下。好在这一季参加的明星宝宝们各有特色,情商高的萌系宝宝阿拉蕾第一集就实力圈粉,和董力这个实习爸爸组成最有爱身高差;“东北宋仲基”安吉也是后来者居上,能照顾的了小鱼儿也能实力坑老爹,获封石头总攻之后的第二man。几对父子间奇妙的化学反应愣是把吃瓜群众重新拉回到电脑前,热度一路上升。

《爸爸去哪儿4》黄致列还是下车了 可接替他的向佐人争议也不小

《爸爸去哪儿4》黄致列还是下车了 可接替他的向佐人争议也不小

不过从节目开播之初,黄致列这个实习老爸就一直受到质疑。首先因为“限韩令”的制约,很多韩国艺人在中国的活动受限,被打马赛克被剪辑早有先例,不患贫患不均,黄致列身为韩国艺人却能登上国内大热综艺引起不少人的反感;而且这一季《爸爸去哪儿4》播出前夕,刚刚传出黄致列收受中国粉丝礼物,但嫌贫爱富贵的带走便宜的留在酒店的报道,直指人品问题。虽然团队马上做出澄清,但吃瓜群众们并不买账;还有就是黄致列虽然在《爸爸去哪儿》中表现不错,对素人宝宝关心疼爱和其他爸爸们也有互动,但因为语言问题交流上心有余而力不足,节目中也经常看到素人宝宝想要和他交流,但二人只能进行简短中文对话的场景,导致这一对存在度很低。

《爸爸去哪儿4》黄致列还是下车了 可接替他的向佐人争议也不小

第二期中几对父子都去边防军营体现生活,黄致列却提出单独行动去找水怪也十分突兀,疑似与韩籍艺人不便参与军营生活有关。语言上的沟通少,情感上无法深入,行动上也受限制,原本活泼可爱的素人宝宝李亦航在节目中存在感极低。不少网友为李亦航抱不平,从播映之初就有不少网友表示要换掉黄致列,不然坚决不看的极端言论,甚至还出现无黄致列CUT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