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0月14日晚,改为网综的《爸爸去哪儿》第四季首期节目在芒果TV火热上线。第一期笑料与温情并存,智慧与囧态齐飞。安吉魔性的笑声与“阿拉蕾”崔雅涵的歌声相媲美,小亮仔被庆庆带偏叫田亮叔叔!钟丽缇女儿考拉(Cayla严稚棱)大眼可爱成颜值担当,李亦航全程负责耍帅卖萌!还有奶爸们集体大跳秋裤舞,萌翻一众网友!

《爸爸4》黄致列语言不通惹担忧 蔡国庆泪点太多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

网易娱乐专稿10月14日报道 (文/阿拉蕾) 有多少忠实观众今晚为了看《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的第一集而特意买了个会员?又有多少粉丝守了一个多小时才看到喜欢的爸爸和萌娃?今晚,首次通过网络平台播出的《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第一期,在观众的“千呼万唤”中“姗姗来迟”。首期节目中,3位实习爸爸和3位原生爸爸带着“萌娃”们在新疆开启新一轮旅程。儿子和女儿长得“一模一样”,让田亮一家被赞“基因强大”;“相爱相坑”的沙溢父子,成为节目当之无愧的“搞笑担当”;语言不通的黄致列父子、“爱感动”的蔡国庆和5岁就染发的钟丽缇女儿考拉,则成为争议焦点,在网友中引发热议。

《爸爸4》黄致列语言不通惹担忧 蔡国庆泪点太多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

“森碗”被指“森碟附体” 网友:田亮家基因好强大!

作为第一季的“元老”,“老司机”田亮带着儿子小亮仔出现在第四季的节目中。被观众亲切称呼为“森碗”的小亮仔,与姐姐“森碟”简直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一出场就萌翻全场的大眼睛、小酒窝,甚至是小奶音,都与三年前的“森碟”一模一样,仿佛被姐姐“附体”。比“森碟”多了一丝混血味的“森碗”,在爸爸面前显得颇为乖巧,暖化了无数观众的心。田亮的一对儿女,让网友萌到无法自拔,忍不住感慨:“word天呐!姐姐和弟弟既像田亮又像叶一茜,这么强大的基因是怎么做到的?”

《爸爸4》黄致列语言不通惹担忧 蔡国庆泪点太多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

沙溢父子成“搞笑担当” 傻萌安吉“坑爹”玩浪漫

满嘴东北话的沙溢父子,是本季当之无愧的“搞笑担当”。继承了老爸搞笑特色的安吉,第一集便从头到尾“坑爹”,一会儿嫌弃沙溢“太磨叽”,一会儿又用带着高冷范儿“埋怨”爸爸不给他戴帅气的帽子,瞬间成为粉丝心目中的“傻懵男孩”和“霸道小爷”。可在遇到钟丽缇的女儿考拉时,前一秒还霸气十足的安吉,下一秒就立刻和老爸联手玩起了浪漫,为姐姐献上“专属烤馕”,还用美食俘获了“亲家”张伦硕。被父子俩击中笑点的观众纷纷表示:“这对儿搞笑的父子已然成为追节目的必看点。”

《爸爸4》黄致列语言不通惹担忧 蔡国庆泪点太多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

《爸爸4》黄致列语言不通惹担忧 蔡国庆泪点太多

张伦硕与考拉

钟丽缇女儿染发引争议 观众担心黄致列带娃语言不通

在《爸爸去哪儿》第四季还未播出时,钟丽缇5岁的女儿考拉,和她的继父张伦硕这对儿父女就成为关注焦点。节目开播后,张伦硕的帅气和考拉的时尚再一次引起关注。许多网友表示:“考拉的长相真是随了妈妈,这么小就这么高,这么美,发型也很漂亮。”也有细心的网友提出质疑:“孩子这么小就染头发,是不是不太好?!”

韩国人黄致列在中国节目里当“实习爸爸”带孩子,一直让粉丝们既期待又担心。看到黄致列与萌娃李亦航组成“父子档”,并细心为孩子刷牙后,粉丝们一方面纷纷刷屏“表白黄粑粑”,并称赞黄致列“一定会是个好爸爸”,一方面又对这对儿语言不通的逗比话唠父子感到“担忧”,怕私下相处几度产生“鸡同鸭讲”尴尬的他们,会有沟通障碍。

《爸爸4》黄致列语言不通惹担忧 蔡国庆泪点太多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

《爸爸4》黄致列语言不通惹担忧 蔡国庆泪点太多

蔡国庆

蔡国庆被指“泪点太多爱感动” 董力“坑娃”疯狂圈粉

蔡国庆儿子庆庆的出现,让众人惊呼:“原来蔡老师也有儿子!”庆庆一出场就开启“坑爹”模式,自爆爸爸已经50岁“高龄”,也让观众笑到肚子疼。作为节目里年龄最大的老爸,蔡国庆在第一集节目中就展现了“过于伤感”的一面:给孩子们做晚饭时,他的手不小心被烫着了,贴心的儿子一直给爸爸吹气,让他感动不已;孩子们集体去给父子两人送吃的,蔡老师也感动的热泪盈眶……一系列的“催泪”瞬间,让网友为蔡国庆贴上了“泪点太多”、“爱感动”的标签。

一个是身高197cm的“实习老爸”,一个是只有97cm高的最小萝莉。董力和“阿拉蕾”崔雅涵父女俩,组成了圈粉无数的“最萌身高差”。选房子时,小阿拉蕾金句频出为新手老爸打气加油,萌化了许多观众。清早起床时,经验为零的董力不给孩子刷牙、梳头,甚至连鞋都穿反了的搞笑场面,不仅让其他爸爸“看不过去”,也被吐槽“实力坑娃”。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