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友花1万劝郑爽别被古力娜扎带热度 郑爽的回答是这样的

郑爽回答网友的提问

网友花1万劝郑爽别被古力娜扎带热度 郑爽的回答是这样的

郑爽回答网友的问题引发关注

网友花1万劝郑爽别被古力娜扎带热度 郑爽的回答是这样的

古力娜扎

新浪娱乐讯 郑爽自从坦诚小号后彻底在微博放飞自我,似乎把积压了多年的想说又不敢说的话大肆在小号中侃谈。然而本就是热搜女王的她,如今屡上热搜,成为网友眼中新晋的反感对象。4月10日,继“前任”问题后,有网友再在微博花钱提问,提醒郑爽最近暂时还是隐身,不要被娜扎带热度,郑爽一个“答”字再上热搜。

4月10日,有粉丝在微博给郑爽留言,让郑爽近段时间暂时隐身,一言别发,”某人综艺要出来了,又要不知廉耻的出通稿蹭热度了,这段时间咱还是隐身吧。因为发啥都可能被她关联上,不是咱惹不起,而是咱不需要这热度。“此问题的价值是10000元,而郑爽在微博中回答网友,称:“看到这个问题,我有三个反应,第一哇终于有人提问题了,第二还是不答,第三答!”

此微博曝光后再次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网友纷纷留言,称:“回答和问题不沾边。”“好贵啊这个问题。”“厉害了社会你爽姐,亲自下场带节奏!”“恶心、戏真多,论卖惨只服郑爽!”“她要是真不想炒热度她就不该答这个问题。”(我是弥尔)

(责编:静电鱼)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4月21日试鸣防空警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