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近最火的一档综艺当属《爸爸去哪儿4》,未播出时老司机田亮与儿子小亮仔森碗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蔡国庆更是突然被大家知道有了一个宝贝儿子叫庆庆。而在节目播出之后,先是捧红董力阿拉蕾,后是黄致列下车引关注,沙溢儿子安吉、钟丽缇女儿考拉也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爸爸去哪儿4黄致列下车原因 阿拉蕾董力圈粉无数一夜爆红

黄致列下车《爸爸去哪儿4》

小编从《先导片》时就开始关注《爸爸去哪儿4》,当时看到亮仔田宸宇的时候真的是被惊讶到了,小亮仔不仅在外貌上与姐姐田雨橙森碟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而且声音上也与森碟超级相似,许多网友都纷纷感叹田亮一家的强大基因。在最近的一期节目中,小亮仔继承了爸爸田亮的洁癖症,而且有过之而无不及,当亮仔在田中跌倒之后,哭泣的原因并不是摔倒一事,而是因为身上脏了,小亮仔说了,自己很讨厌脏,在大家都完成任务准备回家煮饭时,小亮仔还在田边洗身上的泥,直接从天亮洗到天黑。

爸爸去哪儿4黄致列下车原因 阿拉蕾董力圈粉无数一夜爆红

田亮与儿子小亮仔田宸宇

爸爸去哪儿4黄致列下车原因 阿拉蕾董力圈粉无数一夜爆红

小亮仔也有洁癖症

似乎是因为官方想要组CP,小亮仔与阿拉蕾的互动还不少,在第一期节目中,小亮仔给阿拉蕾送去了爸爸做的美食,当时阿拉蕾歪着头说谢谢的样子真的超级萌,而小亮仔则不好意思地转头了,看着阿拉蕾那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就连小编都感到心动了。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