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致列台北见面会现场图 歌王黄致列被众多熟女又抱又摸好嗨(2)

一连演唱了两三首歌曲,黄致列还是直呼好紧张,一直说希望能与全场的歌迷近距离互动,所以他演唱到“一路上有你”的时候更是走到台北TICC的最远最上面一排,连最远的粉丝他都希望能够当面问候感谢,不愧被称为韩流暖心歌王。在一开场他就表示,他能够有今日站上舞台的机会,都是来自粉丝们对他的爱与支持,而他也放在心中,每天生活中觉得粉丝们都在他身边,所以当日有幸选中而上台的粉丝可以对他提出各种要求,都会尽可能地答应,所以游戏中抱抱与手机自拍合照都来者不拒,粉丝福利超优。

当天,黄致列也演唱了许多他在《我是歌手》节目中所演唱过的歌曲,令大家又再度重温他之前的精彩演出,粉丝们更是为12月3日即将过生日的他提前庆祝,除了为他拍摄应援影片,也排出I♥U HCY的字样,令他直呼感动,更是立刻请经纪人拿手机过来,说什么也一定要拍照留念,粉丝们更是大合唱他最近为人气电视剧《云画的月光》所演唱的OST“想念,想念你”送给他,他也与大家一起唱了一段,气氛温馨感人。

黄致列台北见面会现场图 歌王黄致列被众多熟女又抱又摸好嗨(2)

黄致列台北见面会现场图 歌王黄致列被众多熟女又抱又摸好嗨(2)

黄致列切着蛋糕也公开了两个愿望,第一是希望喜爱他的粉丝朋友们身体健康,第二则是希望他的粉丝都能继续支持他,不要参加其他人的后援会喔!第三个他按照习俗不能讲出来,但是他说他会在11月27日首尔场的时候公开,希望今日到场的大家届时能够知道!而全场粉丝们为他许的愿是“前进小巨蛋”,希望下一次他能够来台举办大型演唱会,让更多人听见他的歌声。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