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台北市长提名 国民党:农历年后明朗

华夏经纬网12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组织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哲华17日表示,虽然民进党籍“立委”姚文智宣布参选台北市长,但民进党与台北市长柯文哲竞合关系还没确定,国民党不急着决定提名人选。

据报道,国民党内目前已宣布参选台北市长的有前国民党籍“立委”丁守中,以及今日将正式宣布参选的前“行政院发言人”郑丽文。前马办副秘书长罗智强则是寻求脸书粉丝突破100万人按赞,打算“三阶段”投入选战;国民党籍“立委”蒋万安对于参选则持“开放态度”。

对于姚文智宣布投入选战,李哲华昨日告诉记者,国民党会维持竞选节奏,依照提名协调小组的共识,在民进党与柯文哲的竞合关系还没有确定之前,不急着提名。

民进党内预估台北市长参选人提名要等到明年3月以后,李哲华说,明年过完农历年3月再决定提名,不会太晚,是正常的节奏,等民进党明年3月态势明朗后,国民党会根据各种不同的竞合关系,采不同作为。

目前已有丁守中、郑丽文表态参选台北市长,李哲华说,台北市已有共识采初选机制,除了已经宣布参选者外,是否还有其他人有意参选,目前不得而知,待初选公告后,才会明朗。

国民党台北市党部主委黄吕锦茹告诉记者,目前已有丁守中、郑丽文、罗智强表态参选,都是有理念,相当优秀的人选,对战柯文哲绝对有胜算;不过,确定的提名人选要等明年过完农历年后才会明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