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黄国昌罢免案16日投票 挺昌罢昌进入最后一刻冲刺

华夏经纬网12月1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罢免案16日举行投票。黄国昌14日亲自在瑞芳扫街,要乡亲投不同意票,“安定力量”则在汐止街头宣传罢昌。今天黄国昌将在汐止扫街,“安定力量”则举办晚会造势。

据报道,“时代力量”在罢免案前夕,全力动员志工展开“巷战”的扫街行程,黄国昌昨日在瑞芳相挺大扫街,与在地选民一一握手致意,要乡亲们在当天投下不同意票。

“安定力量”主席孙继正也带领着志工,手举标语与罢免方法图示,在汐止街头宣传罢昌,希望汐止区选民16日出门投下罢免票。

今天是罢免投票前的最后一天,黄国昌本人将带队密集扫街,他上午8时到金山徒步扫街,随后车队到万里扫街。

接着晚间6时30分,黄国昌将在“时代力量立法委员”徐永明、医师施景中、作家林立青、好“立委”要相挺协会理事长余忠正、汐止长老教会牧师黄哲彦陪同下,在汐止区展开扫街活动。

“安定力量”今日上午则将由主席孙继正、秘书长游信义带领民众在瑞芳区扫街,并于晚上7时,号召上千位支持罢免黄国昌的民众,聚集在汐止火车站前广场进行“民众觉醒,罢昌成功”1215罢前之夜活动。

“安定力量”指出,所有上台的来宾皆为没有知名度的一般平民百姓,孙继正、游信义也将分别阐述“罢昌是民众运动”、“罢昌理由”、“罢昌五赢”、“罢昌目的”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