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台“财政部”:在超商拿发票换现金 最快2019年实现

华夏经纬网12月1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立委”江永昌于今日“财政委员会”询问“财政部长”许虞哲,统一发票是否能在更多地方兑奖?财政部门应开创新的营运方式。对此,许虞哲首度松口表示,2019年在对奖APP、兑奖地点都会有所改变,未来四大超商或是一般量贩店如爱买、家乐福也可得标其兑奖业务。

据报道,过去不少“立委”如国民党卢秀燕、费鸿泰,以及今日的江永昌都纷纷表示,明明全台超商有上万家,但发票若要兑奖却只能在邮局,在超商兑奖只能买东西或是存进悠游卡,卢秀燕也直言: “为什么民众不能在超商换现金,然后去外面路边摊吃碗卤肉饭?”

如今“财政部长”终于首度松口表示,已开始规划多元兑奖方式,2019年将会有改变。许虞哲也说:“未来不见得是邮局会得标兑奖业务,将来超商或量贩店也可以得标。”

“财政部赋税署署长”李庆华则补充,为了提升民众兑奖便利性,目前财政部门已经研发了网络兑奖服务、并扩大据点,让网络跟实体兑奖都能均衡发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