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气球大游行周六高雄登场 全台年轻舞团千人大抢靓

气球大游行周六高雄登场 全台年轻舞团千人大抢靓

花妈人偶专程到三信家商,为乐旗队加油打气。(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下同)

气球大游行周六高雄登场 全台年轻舞团千人大抢靓

三信家商乐旗队见到花妈人偶,士气大振。

气球大游行周六高雄登场 全台年轻舞团千人大抢靓

三信家商乐旗队经常受邀表演,花妈人偶鼓励要把最靓留在高雄。

华夏经纬网12月1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OPEN!大气球游行周六高雄梦时代大道登场,除征集2018只毛小孩共襄盛举外,今年更在活动前首次举办南北表演团体大征选,脱颖而出的团体将与受邀的在地团体共同组成了超过30组、动员上千人的表演团队,演出 “全台年轻舞团千人大抢靓”。

据报道,花妈人偶12日专程到三信家商,为在地表演团队之一的三信家商乐旗队加油、打气,新闻局长张家兴笑称,相信高雄团队的表现,一定比远道而来的建中、北一女来得亮丽。谈笑间,似乎也向外地的表演团队下了战帖, “就到大气球游行定输赢吧!”

张家兴表示,经过北高两地的激烈征选后,高校组汇集了北一女中、“建国”中学、启英高中的热舞社,混龄组选出了来自台北的动手动脚、 “逗,JUMP!”,及来自高雄的bik Family舞蹈教室,成为此次游行的表演团队。

高雄在地的表演团体包括有树德家商乐舞旗队、高雄女中仪队、立志高中军仪队、三信家商乐旗队、辅英科大及义守大学的竞技拉拉队、镇阳小区、心路基金会醒狮团,另外还有来自屏东的泰可爱森巴鼓队、大嘴鸟森巴鼓队、泰武中学森巴鼓队,来自台北的梦想嘉年华如来佛手花车,台南的长荣大学拉拉队,现场超过30组表演团体,表演人数动员超过上千位。

张家兴表示,欢迎民众于12月16日搭乘大众运输至捷运凯旋站或轻轨前镇之星站,参与 “Open!大气球游行”、观赏 “全台年轻舞团千人大抢靓”。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气球大游行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