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2017亚太区高科技成长500强 台湾神盾跻身前10强

华夏经纬网12月1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勤业众信发布2017高科技高成长500强,台湾业者“神盾科技”以指纹辨识芯片设计搭上市场需求顺风车,排名第9,为台湾企业最佳,也是睽违4年后再有台企跻身亚太区前10强。

据报道,台湾勤业众信(Deloitte)联合会计师事务所11日发布2017年“Deloitte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Deloitte Technology Fast 500 Asia Pacific, Fast 500)评选结果。500强企业的评比依据,是根据过去连续三年财年的营收成长率。

评选报告指出,今年500强企业的整体平均营收成长率为600%,相较2016年成长27个百分点;前10强平均营收成长率更高达近120倍,无论整体营收成长率或前10强表现,皆为2008年以来最佳。

综观亚太区各国或地区,仍以大陆表现较亮眼,本次亚太区前10强中,有半数为大陆企业;且本次入榜的大陆企业总数高达119家,5度蝉联入榜家数最多的国家或地区。

至于台湾共有101家企业入榜,居本次评选亚军,也是4年来最佳表现,其中软件商 “神盾科技”以3580%高成长率名列第9,也是台湾唯一一家挤进前10强的企业。勤业众信高科技、媒体及电信产业负责人陈明辉表示,今年台企整体表现较去年突出,且相较于前几年硬件业一枝独秀,今年硬件以外的产业亦呈现稳步成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