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出席国民党桃园党庆 吴敦义:重新赢回“政权”

华夏经纬网12月1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10日出席桃园市党部庆祝国民党123岁生日园游会,他表示,桃园是重要的基地,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在2018赢得胜利,并在2020年让国民党重新赢回“执政权”。

据报道,吴敦义致词表示,桃园是非常重要的一区,桃园不管在改制前后,有许多优秀的“执政者”努力建设,是台湾非常重要的城市,所以对桃园要有世外桃源、美丽家园的信念。2018年很重要的基地就是桃园,希望大家在桃园创造佳绩赢得胜利,并在2020年让国民党取回重新“执政”的机会。

吴敦义表示,马英九担任台湾地区领导人期间两岸和平发展。但在最近这一年多的时间,看到了“执政”的民进党当局准备不足,光是一例一休、对中国国民党推动的不当党产处理条例,乃至于现在推动的促进转型正义条例,都有强大的针对性,因此国民党更要振奋精神。

吴敦义指出,中国国民党成立已经123年,有人说国民党过去比较温、良、恭、俭、让,温良恭俭都是好品德,但一定要当仁不让。国民党还有未完成的责任,这个责任就是包括桃园在内,在2018把为民服务、为台湾效忠的机会赢回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