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嘉义市一KTV爆50人酒醉混战 女警制止险被挤下楼梯

华夏经纬网10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嘉义市香格里拉KTV于15日凌晨1时许,发生了两派人马50多人斗殴事件,双方疑似因为喝醉产生口角,进而拳打脚踢变成肢体冲突,原本在附近巡检的2名警察发现状况,立刻赶来KTV内阻止冲突,但因现场打架人数太多,警察还一度险被挤下楼梯,直到后来支持警力抵达现场,所有人才停手接受检查。

据报道,这场KTV打斗画面也被上传脸书,影片中可以看见两派人马不断挑衅、拿起手机呼叫支持,三字经等脏话此起彼落,而其他包厢的民众也纷纷站在二楼看热闹。最早抵达现场的2位警察虽然试图控制场面,但是因为叫嚣人数实在太多,仍无法安抚现场民众的激动情绪。

影片中2名警察试图要隔开人群,但是因2人实在势单力薄,反而被斗殴民众淹没在人群里,还有一名警察差点就被挤下楼梯,任凭女警狂喊:“不要往前了!站好。”、“不要再打了!都退后。”都没有用,直到后来支持警力抵达,朝打架人群喷洒辣椒水,警方最终才顺利控制现场情况。

最先抵达现场的吴姓女警表示,他们原本在KTV旁200公尺外执行巡检,接获报案后就先赶来控制现场,“刚来的时候,他们一群人就在那边打了,全部都打在一起,不清楚冲突原因。”而且因为他们只有2人根本忙不过来,这边好不容易制止冲突,另外一边却又开始打了起来。

嘉义市北兴派出所所长陈立敏表示,双方疑似因为酒后发生口角引起冲突,当时巡逻警察林姓男警、吴姓女警获报后,立即抵达维持秩序并呼叫支持,直到支持警力抵达后才控制现场。因为现场没有人提出伤害告诉,加上警察也没任何人受伤,因此警方就进行临检盘查,登记了围观及冲突民众共133人的个人资料,将进一步传唤相关人士到案说明,详细冲突原因仍待查清。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