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插手大巨蛋? 赖清德:柯文哲功夫在我之上

华夏经纬网9月3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大巨蛋陷入僵局,国民党“立委”吴志扬29日在“立法院”总质询时请求“行政院长”赖清德“神救援”,协助台北市长柯文哲解决大巨蛋僵局。对此,赖清德表示,如果地方政府有需求,“行政院”一定义不容辞,“不过我感觉他的的功夫在我之上,不在我之下。”

据报道,吴志扬称赞赖清德历任两届台南市长,比柯P更有行政经验。现在身为“行政院长”,站在更高高度,有责任关心大巨蛋,不要等柯P求饶,“感觉上你武功比他好。”吴志扬又说,柯P有他的聪明,但亦有固执之处,依照柯P个性,除非你(赖清德)神救援,不然大巨蛋可能就得拆掉。

赖清德说,他会去了解一下,目前大巨蛋的症结在哪?但基于尊重地方自治,“行政院”如果要介入,还是要征得柯市长的同意。赖清德又谦虚表示,我接了“行政院长”去管他的事情这样不好,“不过我感觉他的的功夫在我之上,不在我之下。”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