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立法院”经济、内政、财政、教育及文化、交通、社会福利及卫生环境等6“委员会”,今天再联席审查“前瞻基础建设特别条例草案”。民进党“立委”今天态度强硬,透过人墙完全守住主席台,“蓝委”无法靠近;上午9时,“经济委员会”民进党“召委”高志鹏宣布开会,蓝绿“立委”爆发严重冲突,互相推挤拉扯。

据报道,蓝绿激烈冲突,国民党团总召廖国栋还拿出面粉朝主席台方向撒,遭波及的民进党“立委”陈莹,跑去找廖国栋理论。

国民党团书记长王育敏表示,今天持续杯葛,是为台湾民众看紧荷包,这绝非如蔡英文说的要为了下一代好,而是让下一代背更多的债,今天我们是被蔡英文、林全、民进党逼的,不得不继续抗议杯葛。“蓝委”也高举“时程减半、预算减半、项目修正、广纳建言”标语。

高志鹏虽喊开会,也请“立委”可以开始登记发言,但“蓝委”持续透过大声公影响议事,眼见“蓝委”持续杯葛,高志鹏宣布休息协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