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民进党官员婚外情还屡屡升官 台“侨委会”称已处分

民进党外事官员被曝上班时间骚扰有夫之妇却频频升官 

台湾媒体报道指刚接任“侨委会”美国西雅图侨教中心主任的陈敏永,疑发生婚外情还屡屡升官。“侨委会”8日表示,事件是发生在陈敏永任职于台湾外事部门期间,已处分申诫1次。

台媒报道,陈敏永2015年任职台湾外事部门“大阪办事处”期间,上班日用通讯软件跟有夫之妇谈情说爱,还有大胆露骨的性话题。该女丈夫向外事部门检举,不过陈敏永不但未当面道歉,还要胁其不准再到外事部门、“侨委会”等单位检举,否则就要写黑函给该女的公司。

“侨委会”表示,事件发生于2015年5月间,陈敏永当时任职外事部门。经外事部门调查后,于同年6月11日处分记申诫1次,陈敏永于同年8月19日调至“侨委会”服务。

“侨委会”说,由于陈敏永已遭外事部门处分,基于一事不两罚,“侨委会”不会再就同一行为予以惩处。但将要求陈敏永严加约束自身行为。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