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安全部门称 有8名台湾居民有支持IS倾向

蔡适应质询“国安局长”彭胜竹。(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在台印度尼西亚女移工特莉(Tri Astiningsih)日前因涉嫌加入“伊斯兰国(IS)”遭遣送回国,台当局“国安局长”彭胜竹9日在“立法院”答询时表示,特莉从事与许可项目不符之工作,检查到时刚好居留期限到期。“绿委”进一步询问台湾监控的外籍涉恐名单,“国安局”第三处长黄裕顺仅回涉恐名单敏感,盼会后报告;岛内共有8名台湾居民有支持IS倾向,目前持续监控中。

据报道,彭胜竹今日上午赴“立法院”进行业务报告,民进党“立委”蔡适应在质询时询问“国安局”先前称岛内有IS倾向者共8人,目前状况如何?黄裕顺回应,经过清查有些是精神不稳定者,而这8人在继续监控中且均是台湾居民。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