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空姐李明珠尸体发现地离嫌疑人家约2公里 嫌疑人曾6个月贷款25笔(3)

刘振华和父母一起居住的房子,由钢板和石棉搭成。刘思洁/摄

滴滴还提到,刘振华在案发前,曾有一起言语性骚扰投诉记录,但因为未能联系到嫌疑人,未作后续处理。

李明珠之死,人们反思平台的责任,反思滴滴作为一个连结者的“责任边界”在哪。滴滴称,未来一周,顺风车业务将停业整改。

5月10日,滴滴的一些负责人,到了父亲的酒店,就李明珠遇害一事道歉。此前,滴滴比警方更早公布了刘振华的个人信息,并悬赏100万寻找疑凶。

赵爽觉得,李明珠之所以申请经常飞郑州的航班,是觉得回家比较方便,因为公司没有飞济南的航班,落地郑州后,再从郑州坐高铁即可直达济南。

李明珠的同事称,今年4月1日开始,祥鹏航空取消了在昆明基地把工作人员送回自家小区的服务。李明珠出事后,祥鹏航空决定继续提供这一服务,公司的员工在事发后也收到了公司让大家注意安全的邮件。

李华最后一次和李明珠联系是5月4日,当时她发来语音,说 “想家了”,5月6日一早能到家,女儿最终爽约了,并没有打来报平安的电话。

今年是李华的本命年,李明珠为父亲买的红色衬衫还挂在酒店的衣橱里,她无法看见父亲再穿一次了。

如果没有遇害,“女儿的人生才刚刚开始,”李华说,“她还没有谈男朋友。”

(除李明珠、刘振华外,文中涉及人物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