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2018年5月5日晚,李明珠从昆明飞到郑州,在与航空公司签约的酒店换装洗浴后,并通过滴滴打车软件叫车前往郑州火车站, 

为赶6日凌晨1时37分从郑州开往济南的卧铺列车,回老家参加亲戚的婚礼。

2018年5月5日23时53分许,李明珠在沃金大酒店门口乘坐刘振华的滴滴网约车。

在乘车不久,李明珠曾微信告诉在同一家航空公司做空姐,且住在一起的室友“司机是个变态,说我长得特别美,特别想亲我一口”。

在两人聊天中,室友还提醒她,让她假装给“老公”打电话,希望提醒司机能知难而退、尽快收手,实在不行想办法下车。过了一段时间后,室友不放心,再次拨打她的电话,却听见电话那端,李明珠一连说了三句“没事了、没事了、没事了”,然后电话被挂断了。 

 次日,李明珠便与家人失去联络。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