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空姐李明珠尸体发现地离嫌疑人家约2公里 嫌疑人曾6个月贷款25笔(2)

李明珠的置顶微博。图/李明珠微博。

李明珠喜欢美食,喜欢看电影,有朋友说她曾在车展上当过模特。她玩一款短视频app,自拍了11个视频,分享和朋友一起游泳的经历,或者模仿一些段子,往往十几个赞,一两个评论或者零评论。

微博上,她会分享一些自己的人生感悟,2017年3月1日的置顶微博上写着:女孩子不用明白太多道理,只要知道体重越来越轻,钱包越来越鼓,越来越快乐就好了。

因为工作关系,微博中多是她在各地的自拍照。“人生苦短,还好我甜”,2017年8月,李明珠的微博配了几张度假照。年末,李明珠参加了在海南总部的年会,在舞台上跳舞。

在李华朋友眼中,李明珠漂亮孝顺。“我们的家庭条件还可以。”李华说,女儿还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就去少年宫学习舞蹈,当空姐是她自己的决定。“我们觉得已经把她培养起来了,但是却发生了这样的事。”

今年5月1日晚上8点57分,李明珠发出了最后一条微博:一张黑夜的侧身照片,配文“上九天揽月”。照片里,她穿着露肩米色长袖、黑色长裤,拎着黑色皮包。

6个月25笔贷款

嫌疑人刘振华仍然下落不明。今天下午,在他跳河的地点附近,警方安排专业打捞队伍进行打捞。

一个月前,疑似刘振华的一个社交账号发了一条短视频,称自己是一个快乐的滴滴小司机,视频里,他“歪着头,伸出舌头” 。

他曾经在一条奔驰车出车祸的视频下留言:“我最恨这种人了,拿别人的生命开玩笑”、“这司机估计摸妹子大腿了”。

在另一个疑似刘振华的某理财产品里,用户名为“铁血丹心”,签名是“最优秀的格斗士!!!!”,留着锅盖头,职业是“运动健身”,收入每月3000元以上,列了瑜伽、舞蹈等10个“兴趣爱好”。

空姐李明珠尸体发现地离嫌疑人家约2公里 嫌疑人曾6个月贷款25笔(2)

滴滴出行悬赏100万寻找疑凶。

然而线上与线下判若两人。据新京报从刘振华的父亲那里了解到的信息,刘振华结过婚,因为妻子嫌他不务正业,又离婚,曾于几年前交通肇事,家里因他负债累累。

后窗了解到,刘振华近六个月贷款25笔,其中已结清订单21笔,逾期订单2笔。

“整个村子没有比他们家还穷的了,他母亲精神状态不太好。”村民说。

后窗来到刘振华家中,由于村里整体拆迁,刘家用钢板搭了一间卧室,一间客厅,一个院子,一个厨房。客厅中摆着一架冰箱,沙发上摆着儿子和儿媳的结婚照,以及一个杠铃。

家中只有母亲一人,她说,刘振华的爸爸花八万元买了一辆轿车给他。两三个月前,刘振华成了滴滴顺风车车主。

据滴滴的规定,只需满足驾龄一年以上,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三证真实有效,没有对暴力犯罪和交通违法记录的要求即可成为顺风车主,注册时,需要上传本人驾照。经后窗验证,行驶证可以是自己的,也可以是别人的。

5月11日,据滴滴公布的“郑州空姐打顺风车遇害”的自查进展,刘振华的接单账号归属于嫌疑人父亲,且正常通过了滴滴顺风车注册时的验证,“嫌疑人系违规借用其父顺风车账号接单。”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