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很遗憾用这种方式认识你,可是再也收不到你的回复!”空姐李明珠遇害后,网友在其微博评论区发起了各种悼念活动,网友纷纷表示,“如果可能的话,我宁愿不认识你,无论通过什么途径,大家都各自好好地活!”

今天(5月11日)下午,李明珠之前在祥鹏航空公司的同事小霞(化名)告诉记者,明珠以前很爱笑,是一个性格特别招人喜欢的女孩子,为人和善,“她很喜欢跳舞,参加过公司举办的文艺晚会,大家在一起相处非常轻松愉快。”另一位同事回忆起和明珠在飞机后舱一起吃零食、聊八卦的往事,“那个时候你还说,有个吃货组员真好,珠,真的想你,我都能想象到当时的你有多恐惧,多无助……”

遇害空姐生前同事:她为人和善爱笑 至今难以接受

李明珠的父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女儿非常听话,人缘很好,什么事都会给家里沟通,经常给家里报平安。他说女儿工作后就比较忙,直到现在仅休了两次年假。女儿经常给家里买东西,有时候还给阿姨、叔叔们买衣服。李明珠的亲戚回忆说,明珠是个非常孝顺、乖巧的孩子,甚至都没谈过恋爱。

她的朋友、同学也在转发这两天的相关新闻,以表悼念。“天堂没有痛苦,没有坏人可以伤害你了!”“我简直不能接受这个事实,希望赶快将凶手绳之以法。”她的微博永远停留在了2018年5月1日,上面写着“上九天揽月”,并配了一张夜里拍的照片。现在距离她21岁的生日还有136天。

众多网友看到她遇害的消息后都流泪了。网友@晨汐苍苍说:小妹妹,到了天堂后忘记这段让你恐惧的回忆,努力做好你天使的身份。我年底参加工作,准备进入公安系统,我以我的灵魂起誓,工作一定要尽心尽力,多抓一些这种社会的垃圾渣渣。网友@这很王筱闹说:刚得知你的消息,倍感难过,后得知你是我朋友的同事,泪水在眼里打转,万分悲痛。都是做民航的,我俩年龄相差22天,去那边照顾好自己,21年后飞机上见。

据澎湃新闻消息,今天20时30分,在郑州警方通报的杀空姐疑犯刘某华落水地点,警方组织的打捞人员已发现了一具尸体,疑似嫌犯,但还在打捞。具体确认还需要待打捞出来以后做DNA鉴定。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