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近日郑州祥鹏航空21岁空姐打车遇害案让网友愤怒怒骂嫌犯惨无人道,痛斥滴滴打车监管不利,随后祥鹏航空、滴滴和警方三方发声选悬赏100万擒拿凶手!而死者祥鹏航空的空姐李明珠资料和微博个人资料也被曝光。

5月5日晚11时许,当21岁的山东女孩李明珠走出该酒店后,她再也没能回到这里。

杀害空姐嫌犯溺亡 李明珠个人资料 遇害空姐李明珠add-on微博

令人扼腕的是,她深夜搭乘滴滴顺风车去火车站,是为了赶次日凌晨回济南老家的火车,参加一位亲戚的婚礼。

她的遇害,让悲痛欲绝的父母失去了唯一的“掌上明珠”。

杀害空姐嫌犯溺亡 李明珠个人资料 遇害空姐李明珠add-on微博

21岁空姐李明珠生前和室友最后对话曝光

据悉空姐李明珠失联前曾和室友微信称滴滴司机变态想要亲自己,而室友则规劝她让她假装给“老公”打电话,希望提醒司机能知难而退、尽快收手,实在不行想办法下车。

过了一段时间后,室友不放心,再次拨打她的电话,却听见电话那端,李某珠一连说了三句“没事了、没事了、没事了”,然后电话被挂断了。

谁能想到,这竟然是她和家人、亲戚、朋友、同事们生前的最后一次对话。

杀害空姐嫌犯溺亡 李明珠个人资料 遇害空姐李明珠add-on微博

据了解,李某珠此前完成了郑州—连云港—郑州—绵阳—郑州的航班,落地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后,她赶回酒店。简单休整后,她洗了个澡,于当晚11时55分约了顺风车,乘顺风车赶往火车站。

她定了1个多小时后,也就是次日凌晨1时37分,由郑州开往济南的普通列车。如果没有意外,6个小时59分后,也就是6日早上8点36分,她就回到了济南,参加完婚礼后即返郑,她还预定了回程车票。

“6号上午家里人发现她没回来,等了一会儿后赶紧打她电话,电话可以接通,但一直没人接。”李某珠的父亲李先生说。

而此时,李先生夫妇已经有点儿担心了,毕竟她是家里的独生子女,且只有21岁,刚参加工作1年多。“也许是她手机被偷了,或者忘拿了。”家人只能这么安慰。

“7号上午,家人打电话给航空公司,公司这边回复说孩子5号夜里从驻勤酒店走了,我们赶紧开车从济南来郑州,上午10点走,下午4点多到航空港,然后去航空港公安分局报案。”李先生说。

担心有不好的结果,李先生叫了同公司的吴先生等几位朋友。

接警后,民警立案、派出警力找人。一直到5月8日早上,民警才通知李先生,李某珠遇害了,尸体是在附近一个小山坡上找到的。

李明珠的父亲李先生介绍,警方找到女儿尸体时,“女儿下半身是光着的,身上有精斑,仍需要抓到嫌疑人后进行比对;身上不知道中了多少刀,仅背部就有十多刀。”他推测,犯罪嫌疑人可能携带者凶器威逼,强奸并杀害了女儿。

杀害空姐嫌犯溺亡 李明珠个人资料 遇害空姐李明珠add-on微博

随后,警方通知家人到新郑某医院。“侄女躺在太平间里,她脖子上两根动脉被割断,心脏、肺多个部位都有致命刀伤,我们都没敢问法医孩子中了多少刀。”

21岁空姐打车遇害案李明珠个人资料介绍:

杀害空姐嫌犯溺亡 李明珠个人资料 遇害空姐李明珠add-on微博

李明珠是家中的独生子女,大学在济南当地读,凭借174厘米的身高,以及出众的学识、长相,毕业后应聘至航空公司做空姐,工作1年多来,经常回家看望父母。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