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空姐李明珠尸体发现地离嫌疑人家约2公里 嫌疑人曾6个月贷款25笔

李华最后一次和李明珠联系是5月4日,当时她发来语音,说 “想家了”,如果没有遇害,“女儿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她还没有谈男朋友。”

偏离的路线

21岁的李明珠的遗体出现在了郑州航空港区内的一个村的小土坡上,那里距嫌疑人刘振华的家崔庄大约2公里地,并不在李明珠计划的路线上。

从5月5日晚上23点55分打上顺风车到遇害,这段时间,没人知道她经历了什么。

当晚,李明珠落地郑州新郑机场,准备打车赶往车站,乘坐凌晨1点的火车回老家参加亲戚的婚礼。

刚上车不久,一个机组的同事收到了她的微信:“我遇到了一个变态,他说我漂亮,说想要亲我。”同事回了一句:他傻x吧。0点左右,同事装作老公给她打了电话,李明珠说:“没事没事”。

李明珠父亲李华事后判断,这个时候她应该被司机刘振华劫持了。

之后李明珠没了回应,失去联络,手机至今下落不明,直到两天后被发现遇害,据警方推断,遇害时间可能在凌晨零点半到两点间。

法医告诉李华,李明珠脖子上两边的动脉都被割破,背后砍伤了十几刀,还有心脏、腹部,总共中了“二三十刀”,下身裸露,警方在尸体上还鉴定出了精斑。

嫌疑人刘振华作案后逃离了现场,警方怀疑其“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航兴路跨南水北调总干渠大桥东侧护档破口处跳下,跳入南水北调河内”,“疑跳桥时上身无衣物”。

空姐李明珠尸体发现地离嫌疑人家约2公里 嫌疑人曾6个月贷款25笔

刘振华跳桥的地点,11日下午,专业救援队伍正在打捞。

李明珠失联后,许多人在她的微信询问,5月8日,李明珠的微信发了一条朋友圈,“我的手机丢了,暂时联系不上了,大家不要担心。”

很多朋友猜测,这是嫌疑人行凶后用李明珠的手机操作,实际上,这是家属登陆其账号所发,为了让李明珠的朋友们放心。

李华觉得,李明珠从学校一毕业就进了单位,工作环境也都只是在飞机上,小时候都是被捧在手上长大的,也不知道社会的黑暗,当时那个司机那样对她说,她可能都没有意识到危险临近,“可能觉得只是在撩骚”。

“人生苦短,还好我甜”

赵爽最后一次见李明珠,是在今年四月,当时她们的航班都降落郑州,她在明珠的床上打了两个滚,对明珠室友开玩笑:“是她的味道,熟悉的味道。”

赵爽向后窗形容,这是一种少女的,阳光的味道,明珠喜欢粉嫩的东西。

她和李明珠同一批次进入海航旗下的祥鹏航空公司,同事们总爱拿李明珠的名字开玩笑,对着她唱:“猪,你的鼻子有两个孔。”这个时候,李明珠总是笑着。周维凯、李欣怡和李明珠一起执行过飞行任务,他们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李明珠的笑容。

正式入职之前,李希芸和李明珠在昆明参加了乘务员培训。在李希芸的印象中,李明珠学习很用功。“我们参加培训的时候要背书,关于乘务员求生、撤离等安全方面的内容有很多,每天都要熬夜记。明珠经常背书到很晚,我有时候也会去找她一起背。”

2017年2月底,曾经在祥鹏航空做空姐的李涵第一次和李明珠一起执行飞行任务。

客舱巡舱结束,她和李明珠坐在面积不大的后舱,一边吃着蔓越梅曲奇、糖炒栗子和酸奶——那是李明珠喜欢的零食。他们聊八卦,聊飞行计划,李明珠笑着说,“有个吃货组员真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