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酷!谷歌街景首创高空跳伞全景体验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美国互联网巨头谷歌旗下的谷歌街景新增高空跳伞全景体验功能,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体验空中飞人的感觉。

酷!谷歌街景首创高空跳伞全景体验

据悉,此次谷歌街景的摄影师亚力克斯•马瑟(Alex Mather)与新西兰亚伯塔斯曼高空跳伞合作,共同打造了全球首个线上高空跳伞体验功能。马瑟希望做一些与众不同的尝试,首次从高空跳伞视角进行拍摄,此次拍摄耗时5天,选取360度全方位视角,力求达到最真实的视觉效果。

酷!谷歌街景首创高空跳伞全景体验

模拟高空跳伞旅程从地面开始,首先攀升1.65万英尺(约5029米),随即以每小时125英里(约200千米)的速度从位于新西兰南岛北部的亚伯塔斯曼国家公园的上空跳下,球形全景镜头的使用让体验感实现最大化,让人沉浸在崇山峻岭、广袤绿地、蔚蓝海洋和金色沙滩的美景之中。

该功能的开发者称,新西兰的风景和高空跳伞项目都是独一无二的,而谷歌街景让两者在电脑屏幕前一览无余。

附:全球十大最美跳伞地

1.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 迪拜跳伞区

迪拜跳伞区是全球最美的跳伞地之一,这里的棕榈伞降区是迪拜唯一能够进行多人串联跳伞的场地。从这里跳下能够把迪拜最著名的景点:人工填海形成的棕榈岛、帆船酒店和全球最高建筑哈利法塔一一尽收眼底。

感受坠落之美!谷歌街景首创高空跳伞全景体验

2.瑞士阿尔卑斯山 劳特布伦嫩跳伞区

劳特布伦嫩跳伞区拥有令人惊叹的美景,包括瀑布、冰川湖、被阿尔卑斯雪山环绕的郁郁葱葱的绿色田野,让人在跳落的60秒之内忘却一切凡尘俗事。劳特布伦嫩不仅是全球最美的跳伞地之一,而且是全球少数由直升机将串联跳伞者运到高空的跳伞地之一。

感受坠落之美!谷歌街景首创高空跳伞全景体验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