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意想不到!纽约市选美小姐竟是环卫女工 2017-11-14 07:59:00环球网孙欣怡分享 参与

意想不到!纽约市选美小姐尼科尔原来是环卫女工

据英媒报道,美国纽约市23岁的选美小姐参赛者尼科尔•多斯(Nicole Doz)是一名清扫道路的环卫工,她最近参加了“布鲁克林小姐”和“斯塔顿岛小姐”的选美比赛。

多斯说她的父亲和叔叔都是环卫工,几十年来一直都在打扫纽约市的街道。当多斯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她就清楚自己以后想做的职业。“他们总是告诉我能有这份工作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情。”多斯的部门中只有200名女性,并且在她的清扫线路中,只有她一名女性。作为一名新上岗的员工,她在夜班期间(晚上12:00-早上8:00)驾驶道路清扫车,清扫道路。但是,她不觉得辛苦,反而感觉这是一份荣耀,并且十分荣幸获得这份工作的机会。

尽管多斯想在环卫大干一场,但她计划参加明年1月份举办的斯塔顿岛小姐选美大赛。她说:“虽然对于选美大赛来说,我年纪不小了,但我还可以穿比基尼和高跟鞋。”

责任编辑:刘微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尼科尔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