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三环 半挂车头急调头吓坏后方司机

三环路上,挂车车头突然调头  

海峡网4月27日讯 (海都记者 吴臻 肖春道)昨日,一条行车记录仪的视频在微博上引起热议。福州三环路福飞路口附近,一辆行驶中的半挂车头,突然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转弯,后方的车辆紧急刹车避让,场景惊心动魄。

这一场景是孙先生车子上的行车记录仪拍下的。

孙先生告诉海都记者,事件发生在25日中午11:50许,三环路福飞路口附近。

“我当时往新店方向,因为前面没车,正准备加速,当时车速是每小时70公里。”孙先生说,这部半挂车头行驶在他车子的右前方,突然半挂车头向右行驶后,瞬间整个车身都横了过来。要不是双方都刹车,两车肯定要撞上了。“那时我都绝望了,觉得这次完蛋了。”

从视频中看,孙先生当时行驶在最左侧快车道,距离这部半挂车头约有两三百米距离,半挂车头行驶在右边第三车道,当孙先生距半挂车头约一百米的时候,半挂车头忽然先拐到右侧第四车道,而后调转了一百八十度,朝着孙先生的车子驶来。在调头过程中,车身横扫了第一车道和第二车道,划了一个圈。

孙先生说,半挂车头的车牌号为闽AG0591。

为什么这部半挂车头会突然调头呢?昨日,海都记者联系上该半挂车头所属的运输公司,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该车已卖给了另一家运输公司,但目前还没过户。根据了解的情况,当时在半挂车头前方有车子突然变道,司机赶忙急刹。因为车子后方没有挂车厢,行进时车身的稳定性较差,急刹时车头调转了方向。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