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今天下午2点多,车友黄先生拨打968987转4号键爆料:三环金山出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部货车和小车相撞,货车司机受伤被困。“我从对向经过,看到护栏的钢筋刺穿了货车的驾驶室,当时消防和医护人员正在把货车司机抬出来。

987记者小恐赶到现场时,小车正被拖车拖走,而货车驾驶室内的零碎物件以及破碎的车窗玻璃散落一地,现场看起来十分惨烈。

QQ截图20170704180036

QQ截图20170704180031

QQ截图20170704180026

13时57分,福州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仓山区三环与橘园洲大桥交叉口辅道位置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被困。接警后,消防部门立即调集仓山区金祥消防中队两部消防车和10名官兵赶到现场处置。在事故现场,一段护栏穿透了一辆小货车的驾驶室,受伤司机被困在座位上,其左大腿以下被护栏挤得只剩下些许皮肤与躯干相连,现场十分惨烈。

QQ截图20170704180121

QQ截图20170704180136

QQ截图20170704180131

QQ截图20170704180136

现场一位救护人员告诉987记者:目前伤者已经送往空军医院进行抢救,而进手术室时伤者的左边腿从大腿根部以下完全断裂,目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仍在手术中。

QQ截图20170704180648

另据小车司机介绍,当时这辆货车在他的左后方,两部车都要从主道进入辅道:“货车当时从外道压线,想要加塞进来,而后失控,把我撞到辅路上,他自己则冲到了护栏上。”987记者小恐在现场观察发现,小车左侧有被撞的痕迹,而进入匝道只有一个车道。

不过以上说法尚未得到交警证实,事故原因交警仍在调查当中。

截至发稿时,从三环淮安往金山方向,因为吊车在主路上施工作业,导致三环主路完全堵死,一动不动;而辅道因为货车还没完全撤离,因此辅道只剩右侧压实线可以通行。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