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4话,路飞和索隆重逢之后,短暂与霍金斯交手了,路飞来到和之国之后,自己又有了一个新的起点,即使他已经打败了卡二,但是面对四皇凯多以及他的干部,路飞还是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那么每当这个时候,路飞就要通过战斗或者高人指点来提升自己的实力了。

海贼王914话,武装色霸气有等级划分,贾巴间接传授路飞五档

在和之国中,一直有一个大佬隐藏在这里,他就是斯巴克贾巴,身为罗杰的左手,他有着不弱于雷利的战斗力,不过由于能力限制原因,贾巴能传授给路飞的仍然是霸气的应用。如果说雷利是入门,那么斯巴克贾巴的传授会让路飞对霸气有更深一层的认知。路飞虽然看起来已经很强了,但是不管是果实还是霸气,路飞尚未有一种达到顶级的状态。

海贼王914话,武装色霸气有等级划分,贾巴间接传授路飞五档

海贼王914话,路飞在阿鹤的茶馆中遇到贾巴了,是贾巴感应到了雷利的生命卡,当贾巴看到路飞之后:你就是雷利选择的那个小鬼吗,我听说过你的事情,我叫斯巴克贾巴,是雷利的伙伴。路飞刚要打招呼,贾巴忽然对路飞发起了攻击,路飞没有准备,只能用武装色硬抗了一下。路飞对贾巴的攻击力感到吃惊,面前这位大叔看似平淡的一击,竟然轻易的突破了他的武装色霸气。

海贼王914话,武装色霸气有等级划分,贾巴间接传授路飞五档

贾巴看着路飞淡淡地说道:小鬼,你的霸气修炼已经出乎我的意料了,但这还不够,你现在的程度只能算是二流的,真正的霸气运用不能掺杂果实能力在里边,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当你的武装色浮现花纹的时候,你的攻击和防御能力会提升。

海贼王914话,武装色霸气有等级划分,贾巴间接传授路飞五档

路飞在最初与卡二较量的时候,武装色霸气并不能击破卡二的防御,而在路飞变身四档之后,身上浮现武装色的花纹,这个时候路飞说只要维持在四档,那么我就不会输给你。路飞开启四档之后,武装色就加强了,能打到同样被武装色覆盖的卡二。路飞形态的变化,还间接提升了自己的武装色霸气。

海贼王914话,武装色霸气有等级划分,贾巴间接传授路飞五档

海贼王914话,武装色霸气是分“质”和“量”的,当路飞增大“量”把“质”提升上去,路飞的武装色就会变强,但相应的体力会消耗的特别快,贾巴告诉路飞:当他可以依靠自己而不依赖果实能力就能完成顶级武装色的时候,那么他的果实形态就会发生新的变化。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