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盾之勇者成名录第12话正式更新了,从别的世界而来的扇之勇者与盾勇尚文展开了真正的浪潮之战,只不过现在尚文还不知道这个真正的意义。而在尚文与琉璃战斗的同时,也让我们认识到了,其他三勇真的彻底变成了杂兵,就连技能都一样,动画组都懒得想了,已经和盾勇尚文有了差别对待,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盾之勇者第12话:三勇变杂兵 尚文与别人的实力差距明显

尚文好不容易冒着暴走的危险释放出愤怒之盾,这才消灭了一头噬魂怪,结果从天而降的琉璃,仅仅一击就消灭了另一头噬魂怪。双方实力的差距一下子就表现出来,琉璃唯一能够放在眼里的,就是使用愤怒之盾的尚文,完美没有把其他三勇放在眼里,直接将他们称作仆人,三勇就想反驳也没办法,毕竟现在自己是倒下的人,站着的是琉璃。

盾之勇者第12话:三勇变杂兵 尚文与别人的实力差距明显

琉璃会把三勇当成杂兵的另一个理由就是尚文的表现,尚文与别人的实力差距明显,而又因为尚文与三勇的关系不好,所以就算琉璃对三勇出言不逊,尚文也没有一点反应,这让琉璃确定了这几人就是杂兵。按道理三勇应该也是40级左右,可能都进阶过了,毕竟几人的冒险可是比尚文厉害多了,队伍伙伴还多,提供的经验应该也比尚文多。现在一个技能就把差距拉开,看来这就是小技能和大必杀的不同。

盾之勇者第12话:三勇变杂兵 尚文与别人的实力差距明显

三勇确实是沦为杂兵了,不仅在最后被尚文抛弃逃走,更加显得就是随时可以抛弃的小兵,就连动画组也抛弃了他们。我们都知道勇者的武器是能通过吞噬素材开启新的技能,在与噬魂怪战斗的时候,三勇使出了电系的技能,虽然名称上有点变化,但小伙伴应该能够看出来,这三个技能都是一样的,动画组还是特意的改动一下。只可惜的是三勇的技能还是如同小兵技能一样对噬魂怪起不了多大作用。

盾之勇者第12话:三勇变杂兵 尚文与别人的实力差距明显

而到了第12话,动画组就更加的直接,连改动的意思都没有,剑勇炼的“流星剑”、枪勇元康的“流星枪”以及弓勇树的“流星弓”,这完全就是同一个技能,动画组现在是连三勇的技能都不想了,直接就复制粘贴,与盾勇相比真的是差别对待(笑),这已经是勇者和杂兵的区别了。然而就算尚文已经是勇者中最强大的存在,其他三勇还是不服尚文,认为尚文是经过旁门左道才得到这份力量,不承认尚文是勇者,在之后的剧情继续为难尚文(摊手)。

盾之勇者第12话:三勇变杂兵 尚文与别人的实力差距明显

以上。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